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固德威电源通过SGS ISO9001认证

发表于:2012-02-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Ne21.com讯 日前,经SGS国际认证服务部审核员及技术专家对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体系进行全面审核,最终获得了质量认证权威机构SGS颁发的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认证范围:PV Inverter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这标志着江苏固德威电源组织的体系运行符合相关管理体系的要求,具备实现公司质量方针、目标和持续改进的能力。在审核期间江苏固德威电源严格按照ISO9000的标准执行,首先确立了公司的质量方针和目标,在执行过程中注重各层管理者的领导作用和全员参与的质量改进理念;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提升了服务质量;将管理的过程方法纳入实践当中。 

  通过ISO9001:2008的认证审核,充分诠释了江苏固德威电源自成立以来一直追求的“4G经营理念”——优良的品质(Good quality)、合理的价格(Good price)、优质的服务(Good service)、优秀的团队(Goodwe),以及企业“不做60分,只做120分”的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追求精神,正是这样的理念所在,使固德威在仅仅走过了两年征程就显示了我们的实力和潜力,同时也证明了江苏固德威电源在质量管理上的不懈努力。江苏固德威电源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落实执行,以开发创新为先,以用户的需求为动力,在其领域内保持领先和稳步的发展。

   黄敏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的认证,我们将看到企业竞争力的提升、顾客满意度的提高,将我们的企业带向一个新的高度,实现有太阳照耀的地方,就有固德威光伏逆变器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