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延安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通过评审

发表于:2012-01-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延安宝塔宾馆组织召开由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及相关专家参加的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评审会,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该项目通过评审。

  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阳能光伏发电规划确定未来5年至10年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在示范区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例、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应用目标、实施途径、确定达到目标的重点项目及所需投入,产生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进行分析并提出确保规划目标实现的保障措施。目标是利用重点发展太阳能,带动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的发展。在延安安塞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基础上,在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2个20MW左右的大型屋顶光伏电站,到2015年总装机容量达到20MW,年发电量2600万KW.H。到2020年,总装机容量达到50MW,年发电量达到6500万KW.H,建成太阳能光伏发电集中连片国家级示范区。

  会议听取了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基本情况和可行性汇报,各部门和专家在深入分析项目相关资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评审论证后,形成如下意见:一、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亦符合开发区产业方向,属绿色清洁能源产业,是一个较好的工业项目。该项目在开发区实施,有利于改善开发区能源供应结构,缓解电力资源紧缺问题,促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原则同意该项目在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投资地产发展。二、开发区管委会要按照国家政策和要求,做好项目的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