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新一代高性能光伏汇流箱投放市场

发表于:2011-12-29 14:15:00    

  近日,清源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汇流箱已投放市场。该系列产品属于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光伏专用汇流箱,不仅具有汇流、防雷、监控功能,还具备数据采集、失效警告和数据传输功能,有助于最大程度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保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发挥最大功效。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清源科技新一代汇流箱可以满足用户太阳能并网发电的不同需求。该系列汇流箱产品具有电压输入范围宽的优点,最大输入电压可达1000V,并且与各组件能很好兼容,可以适用于各类太阳能电池板。此外,该系列汇流箱产品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各类严酷的室外安装环境,具备完善的组件保护和状态报警功能,在雷雨天气下也能够保障太阳能组件和汇流箱不受损坏。

清源科技新一代高性能光伏汇流箱

据悉,清源科技该系列汇流箱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澳洲C-tick认证。清源科技秉承创新理念,研发和推出一系列光伏高科技产品,且将不断提升其产品的附加值,追求更高水平的顾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