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anometrics公司宣布其TSM度量设备由某光伏生产商负责安装

发表于:2011-11-03 09:34:25    

索比光伏网讯:度量设备供应商NanometricsIncorporated(NASDAQ:NANO)宣布,近日某大型先进薄膜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商成功安装其用于CIGS薄膜直线流程监控的最新一代TrajectorySolarMonitor(TSM)技术。有关此次交易的详细情况尚未透露。

薄膜厚道快速测量工具TSM现已包含荧光扫描功能,进一步扩大了其应用范围和市场机会。德国公司LayTec是PearL度量设备方面的直接竞争对手。

Nanometrics公司材料特性塑造业务部门总监NikosJaeger表示:“Nanometrics的直线监控工具使得光伏生产商们能够通过在实时环境下密切监控生产流程来提高电池效率和生产率。TSM设备提供的富含数据的快速流程控制和反馈能够降低成本、提高客户业绩和竞争力。”

工程设计总监LiorLevin补充道:“通过将Nanometrics的NanoDiffract软件分析引擎的分析功能和TSM生成的数据加以结合,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应对最新一代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中发现的粗糙度较高的问题。”

该系统的安装将作为现在用于直线缓冲、TCO和CIGS厚道监控的TSM反射计工具的补充,是一种针对先进光伏电池的全面一体化流程控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