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solar大奖获奖名单公布

发表于:2011-06-10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随着2011年Intersolar展会首日议程的结束,Intersolar大奖的获奖名单也子啊慕尼黑公布。Intersolar大奖共分三个类别,分别是光伏、太阳能光热技术和光伏产品生产技术,并分别授予了三家不同的公司。

颁奖嘉宾是Intersolar(欧洲)展会的主办方德国太阳能促进有限公司(Solar Promotion GmbH)、Pforzheim和弗莱堡经济旅游会展促进署(Freiburg Wirtschaft Touristik und Messe GmbH & Co. KG.),以及联合协办的德国太阳能产业协会(BSW-Solar)。

在今年,来自Intersolar(印度)的参展商首次可以与Intersolar(欧洲)和Intersolar(北美)共同提交申请。总参赛企业数量已超过了3000。

约有来自15个国家的130家企业在今年有机会角逐此次Intersolar大奖。每个类别均有十家企业被提名,并随后被进一步缩减至三家。获奖企业由每一类别的独立评选委员会选出,该委员成员包括研发人员、科学家、业内专家和业内媒体等。

光伏类大奖由photovoltaik杂志的主编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chs)博士颁发。该类别的大奖获得者包括Autarcon公司,该公司旗下的SuMeWa|SYSTEM系统可自行发电以实现污水的过滤和消毒;Belectric Drive公司,该公司研发出了创新性的电动车辆充电设施;以及研发出了HelioX光伏背板CPC的Aluminium Féron公司。

在光伏产品生产类大奖由Deutsche Cell公司的工程总监Ing. Frank Schitthelm博士颁发,获奖企业分别是:Decker Anlagenbau公司,该公司成功通过在回收的精硅废料中添加化学物质实现硅料使用率的最大化;曼兹自动化,该公司研发出了曼兹一步SE生产系统;以及研发出新式纳米级太阳能测试系统的NanoFocus公司。

最后,太阳能光热技术类别的大奖获得者分别是:Absolicon Solar Concentrator公司,该公司的Absolicon X10 PVT是第一款聚光PVT采集器,其首要功能是用来进行加热;研发出抛物槽式集热器的Dr. Vetter Gesellschaft für Medizinische Datentechnik, Bio- und Umwelttechnik mbH(费特尔博士医学学会信息技术生物有限公司);以及研发处完全由特制铝合金制成的Savo-Solar Al-MPE 减震器的Savo-Solar Oy公司。该类别的将享有卡塞尔大学热能技术研究所的Klaus Vajen博士颁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