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Odersun推出自定义设计太阳能组件软件

发布时间:2011-05-26 10:25:00

Odersun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Solarmodule-Designer的软件,用户应用该软件针对自己项目和系统的实际情况设计太阳能组件。用户可以自行定义组件的尺寸、类别、组成和材料,因此可以与其屋顶或建筑相匹配。

“Solarmodule-Designer足以体现我公司产品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毕竟客户定制的太阳能组件制造行业还是一个新兴的技术型领域。” Odersun 公司销售及市场部门总监Uwe Hering表示。“我们之所以推出这一配置软件,是为了让客户更轻松地体验Odersun独特的定制产品制造能力,同时又不失技术的精确性。”

此外,Solarmodule-Designer软件还具有一项输出功能,顾客可以导出含有产品主要参数的PDF文件,以及他们设计出的组件的CAD图形。Odersun目前还在研发一款用于iPad2的应用,以便苹果用户使用这一软件。

  

  Odersun 公司Solarmodule-Designer软件使用界面

在6月8日至10日于慕尼黑举行的Intersolar Europe展会上,与会人员可以通过触屏测试这款软件,或者在线免费下载该软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Odersun推出自定义设计太阳能组件软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