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康耐视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喜获大额订单

发表于:2011-05-03 16:11:4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宣布推出适用于平板产品的 VisionPro® Surface 检测软件 2.1 版。该版本大大扩展了 VisionPro® Surface 的功能,不仅能检测和分类连续型产品的缺陷,还能自动检测片状产品并测量连续型和片状产品在输送带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特征。

VisionPro® Surface 是一款易于使用并具有自学功能的检测与测量软件,可用于查找影响产品质量与流程效率的严重表面缺陷。与使用信号处理来检测缺陷的传统表面检测技术不同,VisionPro® Surface 通过监测材料的外观来工作。其设置工具简单易用,用户界面直观明了,不同经验程度的用户都能马上开始检测他们的产品。用户可以借助高级缺陷检测工具、分类算法以及测量工具,轻松应对多种平板产品检测应用。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今天宣布其新型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喜获 Kiva Systems 公司 140 台订单。Kiva是仓储自动化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目前正为一家大型医疗设备制造商设计一套先进的订单履行自动化系统,这批图像条码读码器就是为这套系统集成而订购的。

DataMan 500 系统能读取产品包装上的条形码,确保将货物准确运送至目的地,同时为即时库存管理收集数据。与传统的激光条码读码器相比,DataMan500 的读取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对因印刷或搬运不当造成的难以识别的条码也能轻松读取,这是 Kiva 选择 DataMan500 的原因。

“DataMan 500为该系统带来了突出的生产力优势,” 康耐视董事长 Robert J.Shillman博士说,“在这一特殊应用中,被扫描的包裹可以同时拥有7个不同条码。DataMan 500 能在一个视图中同时读取全部条码,而激光扫描器则需要多次扫描,每次只能读取一个。因此,DataMan 能大幅提高吞吐量和装卸效率。”

先进的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结合了图像读码器的高性能和激光扫描器易用和低成本特点。DataMan 500 能持续可靠地读取激光扫描器无法读取的一维条码,包括受损、变形、模糊、刮擦、高度不足和对比度低下的代码以及方向不一的代码。另外,不同于传统的激光系统的是,DataMan 500 还能读取新型二维数据矩阵和 QR 代码,并能同时读取同一个图像中的多个代码。DataMan 500 无任何活动部件,不存在磨损问题,因此其性能非常可靠,维护费用低廉,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有关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ognex.com/DataMan500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