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保威新能源提供光伏支架系统 与印度公司合建地面电站

发布时间:2011-03-22 14:48:00

广东保威新能源近期与某知名太阳能公司在印度共同建设兆瓦级光伏电站。该电站位于印度清奈,即将完成全部工程的安装并进入试运行。

保威提供整个电站支架的设计与生产。该电站采用多晶硅及薄膜两种组件,支架的设计应组件的需要做出定制化的调整,多种季节性可调角度是发电量最大化。

 

保威新能源光伏支架系统

2月中,保威派出两位专业工程师前往印度进行现场安装指导,切实为客户提供支架、组件、电气等各方面的安装协助。通过双方现场的交流,使保威的产品优点,设计理念更深入客户的心中,同时我方印度的市场的了解也更为透彻,想必在将来的设计中会更有针对性。

工程人员合影

基于此次合作中建立的信心与良好关系,客户已就今年即将开展的35兆瓦电站系统与保威签订合作意向。保威销售经理表示,与印度客户互惠互利的合作已取得质的飞跃,为保威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人员检测安装系统

  编者注: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大型太阳能光伏企业,位于广东光伏产业基地——国家高新区佛山三水园。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系统以及光伏零部件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维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Intersolar Europe 2023丨保威携新品助力全球能源低碳化、智能化!

Intersolar Europe 2023丨保威携新品助力全球能源低碳化、智能化!

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于当地时间6月14日-16日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聚集了国际上众多知名企业。保威新能源携智能光伏跟踪系统、斜屋顶支架系统、阳台支架系统、多功能商业光伏系统等一系列新品亮相展会,展示保威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的巨大实力。为全球能源低碳化做出贡献,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赢绿色未来。

保威新能源Intersolar2023光伏跟踪
2023-06-16
聚焦2023 SNEC|保威新能源携新品矩阵闪耀亮相

聚焦2023 SNEC|保威新能源携新品矩阵闪耀亮相

5月24日-26日,瞩目已久的第16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个世界顶级的光伏行业盛会中,保威新能源展示了行业前沿、极具创新的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多功能商业光伏系统、户用屋顶解决系统等新品,为光伏产业的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新能源投资建设,加速碳中和目标实现。

保威新能源SNEC光伏产业
2023-05-30
绿能焕顶丨保威新能源助力日丰集团屋顶发电

绿能焕顶丨保威新能源助力日丰集团屋顶发电

近日,保威新能源完成了日丰企业集团工厂的BAPV和BIPV光伏项目产品交付及安装指导工作。该项目总容量是7MW,其中,1.5MW是BIPV项目。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利用厂区生产车间的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和BIPV光伏发电。该项目并网运行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260万千瓦时,每年为企业节约大量的用电成本,相当于3383吨标准煤的发电量,减排二氧化碳约9000吨,环境效益显著。

保威新能源BIPV光伏项目
2022-11-04
屹立风沙 突破向前丨电动可调支架--西北风光大基地新旗帜

屹立风沙 突破向前丨电动可调支架--西北风光大基地新旗帜

随着最后一个阵列完成安装,意味着保威新能源在西北地区的50MW电动可调的光伏支架项目正式交付成功。该项目位于西北戈壁沙漠地区,常年风沙大,最高风速可达38m/s。电站并网后年均发电量可达21,875万千瓦时,相当于87,675吨标准煤的发电量,有助于减少64,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环境效益显著。该光伏电站属于西部大开发的风光大基地建设项目,也是西电东输的工程之一。

风光大基地保威新能源光伏支架
2022-08-25
里程碑!固德威【首台】箱变顺利发货,为地面电站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里程碑!固德威【首台】箱变顺利发货,为地面电站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近日,固德威首台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专用集装箱式箱变顺利完成发货,此成套设备从广东顺德发往马来西亚,将同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一起用于马来西亚LSS4招标项目中,这也标志着固德威在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上更近一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深度为客户赋能!

固德威地面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
2022-11-28
总投资约9亿元 山东滕州150MW农光互补项目有序建设中

总投资约9亿元 山东滕州150MW农光互补项目有序建设中

近日,位于滕州滨湖镇、级索镇的采煤塌陷区上,一个150兆瓦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项目通过空中光伏发电、地面种植养殖新模式,着力打造一地多用、农光互补一体化绿色产业发展示范区,建成后将成

农光互补地面光伏电站山东光伏市场
2020-11-11
漂浮电站愈演愈热,如何拷问浮体25年?

漂浮电站愈演愈热,如何拷问浮体25年?

- 8月8日,上海SNEC展会发来捷报:阳光电源水面光伏系统全球应用突破1GW,成为全球首个GW级水面光伏系统供应商;- 8月13日,国家电投EPC总承包建设+调试的马来西亚首个水面漂浮光伏项目- 雪兰莪州10兆瓦漂浮光伏项目

漂浮光伏地面光伏电站
2020-08-24
湖北首个风光一体化新能源项目在广水全部投产

湖北首个风光一体化新能源项目在广水全部投产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北省首个风光一体化新能源项目广水十里风光一体化项目41.6兆瓦风电机组全容量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全部投产。项目总装机91.6兆瓦,规划安装50兆瓦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及41.6兆瓦风力

地面光伏电站风光一体化湖北光伏市场
2020-08-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威新能源提供光伏支架系统 与印度公司合建地面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