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莞宏威光伏基地投资加码 130亿明年初投产

发表于:2010-11-12 10:10:00    

很让人吃惊,东莞宏威数码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宏威数码)光伏基地的投资加码了。

昨天,宏威数码财务总监邢福放首次正式对外界透露,宏威数码投130亿元建的光伏基地,将在明年初投产。这个数字和先前被广泛报道的120亿元有出入,不排除宏威对新厂的重视程度有所提升。

  订单:排到10年后

昨日,天气暖洋洋的,邢福放在宏威数码一间宽大的会议室内侃侃而谈。他透露一个重磅消息,宏威数码投130亿元建的光伏基地,明年初将投产。

“目前进展顺利,还在进行程序审批当中。”邢福放说。这一光伏基地选址初定东莞东部工业园南城园区,占地1000亩。

然而,更让人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厂的产能。

“在年产值上,可以达到70多个亿。” 邢福放表示,其规模相当于目前宏威数码在内地三个生产基地产能的3倍。

目前,在光伏产业一些同行眼里,光伏产业正陷入“冰谷期”。志成冠军一位管理人员也佩服宏威数码的大动作:宏威数码的投资甚为胆大,因为在国内光伏市场中,光伏产品所获利润甚微。

宏威数码的信心之一,就是产品全部外销。邢福放昨天表示,投资的基地所生产的产品将全部供外销。“按照目前的产能来算,订单能排到10年以后。”邢福放说。

可以预见的是,宏威数码此番投130亿元建的光伏基地,将大大增强宏威的产能,为其舒缓订单过多的压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