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中环光伏签订Satcon 逆变器经销商协议

来源:中环工程发布时间:2010-01-13 15:41:25作者:solarbe新闻中心


近日, 中国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GCL Solar Limited)与北美最大的逆变器制造商美国赛康科技有限公司(Satc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正式签署Satcon逆变器经销商协议。

根据协议,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将代理经销美国赛康科技有限公司的Satcon全系列逆变器,主要经销区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非洲,亚太地区(不包括韩国)等地区领域及相关项目领域。

“中国正在快速地成为全球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力生产的领导者。” 赛康总裁兼CEO Steve Rhoades说,“赛康公司已经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最广泛的实施了光伏逆变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革新技术以及专业技能可以为光伏产业提供最先进而且已经得到公共事业级项目论证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设计和性能优化可以满足全球可再生能源对安全性、可靠性、可持续性以及转换效率方面的要求。”

 “在中国赛康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名字,从2003年第一套PowerGate逆变器产品安装在首都博物馆光伏项目开始,他们已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他们在公共事业级电站逆变器解决方案以及已经得到验证的高效和可靠性给我们信心,与赛康共同携手,我们将获得更多的全球光伏发电领域的机会,并在近几年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系统集成的领导者。”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华敏先生表示。

Satcon30kW、50kW、100kW、135kW、250kW、375kW、500kW、1MW逆变器系列产品,能够全面满足并网电站、智能电网和微型电网使用需求。在中国,Satcon制订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方案,相关产品已经在数个大型并网电站中得到应用并投入运行。

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华敏先生和美国赛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Steve Rhoades先生分别在协议上签字,中环光伏副总经理瞿建国先生,徐永邦先生,周建军先生,赛康公司副总裁Darryl Parker先生,高级商务发展总监Kevin Smart先生,经理Alen Chang先生等人共同见证协议签署仪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环光伏签订Satcon 逆变器经销商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