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约建成首座太阳能动力电动汽车充电站

发表于:2009-12-17 10:50:00    

总部设在纽约的可持续能源公司Beautiful Earth Group(简称 BE)近日宣布建立纽约第一座太阳能动力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该太阳能充电站是纽约市首座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此类充电站之一。

这座充电站位于该公司布鲁克林 Red Hook 总部附近的一块工业地段,俯瞰着纽约港和曼哈顿下城。由 BE 负责设计和建造的这座充电站不接入电网,拥有模块化构造,其建筑材料采用了循环利用的废弃钢制集装箱,并且完全通过最先进的 Sharp 235 瓦特太阳能光伏板进行发电。该项目是 BE 展示纽约市城市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重点工作之一。

纽约建成首座太阳能动力电动汽车充电站

纽约建成首座太阳能动力电动汽车充电站

目前,该充电站能够为 BE 百分之百电动汽车 MINI E 提供充电服务,使其成为世界上少数完全依靠太阳能供电的汽车之一。宝马集团 (BMW Group) 的 MINI E 在充电约3个小时后可以行程刚超过100英里。

B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ex Heslin 表示:“它让我惊喜不断,当我驾驶这辆时速95英里的跑车弛骋时,它却不耗费一滴汽油,所有能量都来自我们在这片布鲁克林海滨收集到的太阳能。”

宝马电动汽车业务和战略部门负责人 Richard Steinberg 表示:“BE 开创性地为乘车驾驶领域带来了可持续性发展,我们对 MINI E 电动汽车能够被纳入这项工作而感到十分欣喜。”

BE 的充电站拥有6千瓦电容,可以产生足够的电力来满足一个小家庭的需要,同时其蓄电池组存储的电力还能满足全天候的即时使用需求。很多大型汽车制造商都计划从明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或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这座 BE 充电站成为如何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具体典范。

Heslin 解释说:“鉴于电动汽车的‘燃料’是清洁、环保的电力,因此电动汽车的推广将有助于大幅减少大气污染。当我们全面注重能源效率、能源节约并将耗碳型燃料转变为可持续能源时,一种真正、系统的环境改善也将随之而来。”   
       
  许多美国大城市的空气质量未能达到联邦空气质量标准,而运输产生的废气甚至超过当地空气污染的一半。作为实现运输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步,BE 支持电动汽车的推广并将其视为一种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动实现纽约 GreeNYC 倡议的目标 -- 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