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菲尼克斯太阳能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 扩展在华业务

发表于:2009-11-23 11:07:00    

  菲尼克斯太阳能公司,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发展商之一,正在与中国的企业谈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公司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公司的一名官员表示。

该德国太阳能系统制造商也在亚洲其他地区寻找机会,可能会在马来西亚设一个办事处,它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提供新的太阳能刺激资金。

“亚洲具有巨大的增长前景,”菲尼克斯太阳能亚太区总经理christopheInglin在新加坡举行的清洁能源会议期间对路透社表示。

“我们一定会在一个开放的国家如马来西亚开设办事处,如果条件都已具备的话,”他表示。

马来西亚以前宣布了一项计划像德国一样实施回购电价,使用户能够投资太阳能系统及向电网出售多余的电力。

像业界的大多数企业一样,菲尼克斯不能避免太阳能产品需求的缩减,因项目资金有限。但该公司利用法国和希腊的市场增长机会,因这些国家的补贴驱动需求。

菲尼克斯太阳能的最大的市场德国预计明年将宣布新的太阳能补贴削减计划。

该公司正与中国公司谈判,有助于扩展其在内地的业务。

亚洲业务目前只占公司收入的1%以上。但Inglin这个比例在三年内超过5%。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