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First Solar与德国Pfalzsolar签署长期供货合同

发布时间:2009-05-30 12:05:00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First Solar Inc(FSLR)宣布,已与Pfalzsolar GmbH签署了一项多年期供货合同,后者是德国电力公司Pfalzwerke AG旗下的一家太阳能项目开发商。

First Solar表示,这是其达成的一系列与公用事业(2023.025,14.61,0.73%)相关的协议中的最新一项。

根据合同,该公司将即刻开始为Pfalzsolar在德国的太阳能项目供应光电模块。(编辑:于占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与德国Pfalzsolar签署长期供货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