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荣获APVIA“科技成就奖”

发表于:2017-04-19 09:01: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7日,由上海光伏产业协会主办的为期四天的“SNEC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受邀出席,并于4月18日晚“腾辉之夜”凭借自主研发的PVB 双玻技术斩获APVIA“科技成就奖”。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是一家光伏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且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已拥有授权专利139项,其自主研发的PVB双玻技术荣获光伏行业唯一国家级奖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PVB双玻组件采用的是PVB胶膜,较市场多使用的POE及EVA胶膜,PVB胶膜使用寿命更长,使用范围更广,安全性,耐候性,稳定性都较POE及EVA更高;其低透水率,高抗冲击力,高可靠性也较POE及EVA优异。且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PVB双玻组件可做到载重1000KG无隐裂。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PVB双玻组件较常规组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发电效率、更低的衰减率、更强的机械性能、更优异的耐酸碱环境等性能,被大量的运用于地面电站、建筑以及光伏农业一体化上。目前,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为提升双玻组件生产和组件效率,研究采用高性能PVB白色胶膜配合自主研发的双玻生产设备,将双玻组件产能提升为常规层压机的3-4倍,在减少功率损失的同时提升双玻组件的成品率,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用时七年终破技术壁垒,成为光伏业内首家PVB量产的公司,且其远超30年的使用寿命和0.5%的年衰减率,其发电效益在整个系统生命周期内将比常规组件高出21%,有效降低光伏系统投资成本。

中节能太阳镇江公司一直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中节能太阳能镇将江公司誓将成为领跑度电成本降低的光伏产品及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参展上海SNEC展会,展位号为N2-320,PVB双玻组件也在其列,敬请大家光临。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