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孝昌:“三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现场签约1亿元光伏扶贫项目

发表于:2017-03-23 11:01:19     来源:荆楚网

 为坚持扶贫与金融精准对接,不断增强金融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3月22日,在孝昌县花园广场,孝昌县农商行、农行、本富村镇银行等合作银行与湖北昌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现场签订1个亿的小额信贷协议,为推进该县的精准扶贫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孝昌精准扶贫优势资源推介会暨科技、文化、就业服务“三下乡”巡展公益活动开幕式上的环节之一。活动当天,数十家武汉城市圈著名制造、商贸服务企业集中进行政策宣传、就业咨询和现场招聘。同时,省内外近百家全国名优产品爱心企业及贫困山区农特产品企业受邀参展,进行现场推介。现场还设置了金融扶贫政策咨询展区,对群众进行耐心的政策解答。

“今天,‘三下乡’巡展公益活动走进孝昌,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科技文化知识和就业服务,搭建了贫困地区名优产品的农商对接、优势资源开发利用的桥梁,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孝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亮明表示,孝昌66万人民将以本次“三下乡”巡展公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政府、市场、社会”三方力量,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实现孝昌“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目标。

活动最后,“三下乡”巡展委员会还向孝昌县精准扶贫工作作战指挥部办公室现场捐赠了价值近二十万元的物资。其中,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捐赠文具和书籍价值10000元,并资助两名贫困生完成至大学的学业;武汉汉派女装商会捐赠服装1000件,书包100个;武汉伊人阁服装有限公司捐赠服装200件;武汉华顺会展有限公司捐赠农林科普书籍1000册;武汉前途无量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书籍1000册;“三下乡”组委会捐赠科普书籍1000册。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创新、帮扶、交流、发展”为主题,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孝昌县精准扶贫工作作战指挥部共同承办。此次孝昌“三下乡”巡展公益活动开幕式后,还将举办扶贫义诊、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科技扶贫等一系列公益巡展。

FR: 荆楚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