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泰联新能源荣获“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6-12-30 16:53: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8日,由国际能源网发起主办的“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网络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由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包括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任东明、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中心主管夏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分布式发单应用研究所所长于金辉先生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超过100位光伏圈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与品牌荣耀。

在这次盛典上,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 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和“2016 年最佳光伏EPC服务商”两项大奖。据了解,国际能源网发起“2016年中国好光伏”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公益的原则,于11月中旬在国际能源网和“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同时发起投票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总计超过139.2万人/次(其中网页票数106.2万,微信投票33万;累计浏览量341.8万)的公开投票,最终决出了“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商业、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投资、EPC、安装施工及运营维护的专业性公司。

泰联新能源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以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模式,立足于上海,现已布局设立周口、郑州、新乡、聊城、舟山、襄阳、包头、合肥、甘肃等地区运营中心(石家庄、济南筹建中),依托各地区运营中心服务于国内外客户,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承包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可协助各家企业在全国进行电站安装和运营维护支持服务。

泰联新能源有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和安装队伍,日常固定安装人员可达100多人,从项目的勘查设计,EPC安装工程,运营维护一条龙服务,团队人员有地面20MW,屋顶10MW等大型电站经验,并已经完成了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河南、河北、湖北等地多个2KW-20KW民用分布式发电项目和多个100KW-6MW商业分布式电站及内蒙古、甘肃、青海、浙江、蒙古国等地光伏离网储能工程。

近期完工和在建的项目有内蒙古五原县228栋新农村3.3MW分布式电站、呼和浩特五申170KW新农村分布式电站、阿拉善左旗500KW新农村分布式电站、鄂尔多斯杭锦旗1.2MW新农村电站、六安叶集60KW地面可调式光伏扶贫电站、湖北咸宁5.94MW彩钢瓦屋顶电站、深圳世界之窗300KW屋顶分布式电站、保定阜平黑崖沟扶贫公益项目、邯郸鸡泽230KW光伏扶贫农业大棚等。

泰联新能源拥有分工明确的专业人才队伍,保证产品长期稳定运行、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建设与维护成本。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团队,服务于全球商用或民用光伏电站、系统工程建设和各类太阳能业务。

泰联新能源始终秉承品质、专业、责任为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