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入选上海百强榜,企业竞争优势提升

发表于:2016-08-25 17:45: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5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16年上海百强企业名单,协鑫集成(002506)榜上有名,在上海企业百强榜、上海制造企业百强榜以及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中,分列第73、第26和25位。

2015年8月12日协鑫集团重组超日ST成功,更名协鑫集成并恢复上市,同年实现营收81亿元,利润6.4亿元。

步入2016年以来,协鑫集成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筹备与中印企业携手在印度建设覆盖光伏产业各环节的光伏产业园。

2016年5月,协鑫集成在澳洲宣布,发布首款储能和充电桩产品,进军分布式储能市场。

2016年6月,协鑫集成宣布募集不超过33.64亿元资金,发力光伏电池、储能电池及补充流动资金。协鑫集团通过协鑫集成的这一平台,通过增加电池业务来完成真正一体化,变为从多晶硅、硅片、电池到组件、电站的大型控股新能源公司。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胡茂元勉励上海企业:在新一轮工业革命兴起的今天,科技创新将主导企业的未来,新兴行业将引领经济发展,政府和企业界要特别关注新兴行业,发掘和培育新兴行业的的龙头企业,支持它们成为上海经济发展新的火车头。

数据显示,上海企业经营规模继续呈现扩张态势,百强企业2016年的资产总额达到20.01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5.96%;净资产达到3.50万亿元,同比增长15.74%。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成为以技术研发为基础、设计优化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金融服务支持为纽带,智能运维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化“设计+产品+服务”包提供商,构建差异化的领先的商业模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