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朱共山董事长领衔 保利协鑫揽获“光能杯”四项大奖

发表于:2015-11-13 14:08:3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11月5日晚,无锡新能源展会“十一科技之夜”交流晚宴暨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保利协鑫董事局主席朱共山获得“年度企业家”大奖,公司共揽获四项大奖。无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钦,无锡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等领导参加。保利协鑫光伏副总裁吕锦标、江苏中能总工程师蒋立民、江苏协鑫硅材料总工程师游达等领导参加晚宴并出席颁奖典礼。

大会评委会认为,朱共山带领下的协鑫集团从电力开始,发展到今天成为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领军企业,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拥有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三家上市公司,构筑起电力、光伏、天然气、金融四大产业集群,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电力控股企业。通过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能源与服务,创新驱动、追求卓越,朱共山始终践行“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致力把协鑫打造成为最受尊重的国际化清洁能源企业。

QQ截图20151113141300

光伏材料龙头保利协鑫能源获得“光伏能效领跑者”大奖。吕锦标在领奖感言中表示,从传统电力到新能源产业,从上游光伏材料到下游光伏电站,保利协鑫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专业化理念,通过不断研发高效光伏材料,降低生产成本,为下游提供了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相信通过全行业的不懈努力,光伏平价上网一定会早日实现。

QQ截图20151113141310

江苏中能硅烷法团队获得“年度研发团队”大奖,蒋立民代表团队领奖。团队历经数年研发,成功打通了以硅烷法制备高纯多晶硅的工艺路线,彻底打破了国外多晶硅企业长期的技术封锁。该工艺以国际领先的歧化法生产硅烷气技术为基础,开发流化床大型化装置,成功实现了物料的全封闭循环运转及技术设备的完全国产化,极大降低了高纯硅料制造成本,是高纯硅料制备领域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技术。

QQ截图20151113141323

江苏协鑫硅材料总工程师游达获得“年度科技人物”大奖。游达从事多晶铸锭及硅片技术的研发工作,主持开发了从“鑫多晶S1”到“鑫多晶S4”等高效多晶太阳能硅片产品,以及铸锭准单晶“鑫单晶G1、G2”项目。游达曾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带领团队获得江苏省“双创团队”,所负责项目获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专项资金支持。

QQ截图20151113141333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