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拟斥资一千万美元扩张俄勒冈州PERC光伏电池/组件产能

发表于:2014-10-31 15:48:42     来源:PV-Tech
SolarWorld日前宣布,计划投资逾一千万美元在其俄勒冈州Hillsboro工厂增加一条新的“灵活的”生产线,创造约两百个就业岗位。

SolarWorld的美国总裁Mukesh Dulani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以一个简短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示,“SolarWorld再次发展”。

Dulani表示,SolarWorld将使组件产能从390MW扩张至530MW,到2015年完成增产。扩张的关键是进一步投资提高PERC电池和组件的产能,组件性能约为280Wp。

根据Dulani,2015年第一季度将创造约二十五个就业岗位,特别针对100MW的PERC电池产能扩张。在第二季度,扩大组件产能的初始启动将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据说该一千万美元以上的投资将使得SolarWorld在Hillsboro工厂的累计投资达到6.3亿美元左右。

然而,Dulani指出,最新的投资将使得该生产线扩张至高达630MW。

Dulani补充道:“过去几年对于SolarWorld和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而言一直很艰难并不是秘密。然而,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我们对中国的贸易案、困难但有必要的财政控制以及很多好员工,我们已转危为安。今天的公告显示,SolarWorld并不仅仅停留在这里,其还准备好扩大我们在美国太阳能制造业的领导力。”

该公司还指出,由于其自身的扩张,其预计将创造约五百四十个额外的上游和下游就业岗位。

然而,根据SolarWorld的2013年年报,Hillsboro工厂的额定硅片产量为250MW,太阳能电池为500MW,组件产量为350MW。

因此关键是扩张PERC电池/组件产能,提供更高的组件性能,是扩大美国住宅销售的关键。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