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0.57欧的组件真的有优势吗?

发表于:2013-07-31 09:10:12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Baysolar-王学军
很多人都在做梦欧洲双反给了中国新的机会,怎么可能呢? 来自马来西亚的0.48欧元的组件已经开始销售了,顺便抛售一些中国组件,试问0.57欧的组件谁会给机会

光伏GPM:关键是有多大的量。如果用台湾电池是搞不定的,低效就不用比了。

Baysolar-王学军:回复@慧中姑娘再出发:我只是干干电站,另外干干别人不干的光热,小水电,燃料电池什么的

慧中姑娘再出发:回复@Baysolar-王学军:欧洲市场式微,王总或考虑中心转移北美及非洲?

成都喜乐太阳能技术:到南欧设厂

退休程序员:马来西亚为何成本这么低? 

利德浆料老杨:媒体还在宣扬欧洲九成光伏市场给中国! 

雷迪BABA:所谓马来也是made in china 

pavelzhengwei:亮点是230的组件… low bin库存去化的价格怎么能作为reference呢。

点灯者之声:回复@大头猫188:我了解,不少中国工厂急急忙忙把工厂搬各国去了。

大头猫188:八成是中国组件 只不过穿了马甲 所谓的转口贸易

害羞的刘氓:我们的小厂沦为马来西亚的制造厂? 

极品小小说:怎么办?曲线救国?象当年纺织品一样,还是去马来,波兰设厂?

昏眼看日:反完了会怎么样,总说纷纭。结果不算太差,但欧洲市场若只有10G,僧多粥少,养不肥啊。再往后,明后年需求能原地踏步就不错了。 

富二代他大爷:回复@Baysolar-王学军:市场越发难做,王总冲在一线,必饱经炮火风雨,兄弟感同身受,一起努力!

点灯者之声:弄得不巧,这罗马尼亚的组件,正是中国厂家搬去的呢。

Baysolar-王学军:回复@富二代他大爷:兄弟,真不知道啊,拉几条线就可以开工的组件毫无竞争力

富二代他大爷:马来妹尚且没有冲击力,何况马来组件?王总像弹走一只臭虫一样把这封不和谐的邮件优雅地拉倒垃圾箱吧 

阿七77:马来确实有出货,黄雀在后 

小苹果的平淡生活:欧洲市场现在是鸡肋了

Hans坐看云起:马来规模太小,掀不起风浪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