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英电气携电池测试系统、储能系统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展

发表于:2013-06-27 13:34:2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英电气)携旗下“GBBT系列电池测试系统”、“ES系列储能双向变流器”多款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于6月17日—6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馆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部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索英电气作为领先的储能系统、电池测试设备提供商,在展会期间向业界展示了动力电池检验测试系统和储能系统的强大应用和最新技术,吸引了广大电池生产厂商和其他相关企业的热烈关注。

        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由索英电气自主研发生产的“GBBT系列电池测试系统”是专门针对各种材料的动力电池进行、容量、内阻、寿命、工况模拟等测试的专业测试设备。也是本次展会上最有代表性的动力电池测试产品,该产品基于现代先进技术设计的新型电力电子装置,集有源整流和有源逆流等先进电力电子技术、32位DSP全数字控制技术和并网控制技术于一身。该产品还具有通道并联、设备并联、转换速度快、数据实时动态显示、充放电保护等功能特点,放电时以正弦波回馈电网,实现了高可靠性、高性能和节能等指标。5—900V的宽电压范围可以供锂离子、镍氢、铅酸、液流、超级电容等提供测试服务,并得到了如ATL等国际知名厂商的应用和认可。

        索英电气此次展会上同时展出的“ES系列储能双向变流器“产品,是一款适合智能电网建设,应用于储能环节的双向变流设备。具有能量双向流动、高转换效率、完美并网性能、宽电压范围和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储能系统接入设备,广泛应用于风光储联合发电系统、新能源分布式发电项目、削峰填谷、调频调压等应用。

        在本次展会上,索英电气的电池测试系统及储能变流器产品的支持率依然强劲,其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众多电池生产厂商和相关企业的青睐和认可,其中行业内几家知名大厂商也已提出明确的合作意向!

        索英电气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中关村创新示范区,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能回收和新能源发电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储能、电池测试、节能回馈等领域,至今,已为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了相应的技术、系统工程等服务。公司在深圳、苏州等地建立了办事处及分支机构,着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项目方案设计、技术、系统工程及实际运用中的优化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