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ilfab旗下120MW新光伏组件生产基地落户安省

发表于:2010-06-11 08:49:21     作者:Cathy Li 来源:Pv-tech.org

Silfab公司为其新建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选址加拿大安大略省。此处基地产量为120MW,约50万块组件,共分两期进行建造,其中一期60MW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完成,二期60MW则将于次年完成。基地具体地址仍悬而未决,但Silfab公司对此拥有绝对决定权。

该基地将使用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制作高效光伏组件,预计产量将达300WP。据称该组件可完全兼容屋顶及地面设备。鉴于安省将成为设备市场的主要焦点,因此这些组件将会被运往美国销售。

"凭借这一新型组件,我们将尽全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加拿大市场,甚至是北美市场,对于可再生能源产品的需求。"Silfab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co Traverso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公司的创始人和业务合作伙伴在光伏领域内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这就使得我们能够以自信乐观的态度承接下这么重要的一项项目。对于Silfab公司来说,此次项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够使增强公司现有的原材料与技术供应链,为公司提供各种制造高效光伏组件所需的原材料,包括硅锭、硅片和太阳能电池在内。"

首条生产线计划将于夏末完工,并于年末或明年年初实现投产运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