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绕过政府 新泽西州成强制温室气体排放第一州

发表于:2007-07-10 14:18:00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7月6日,新泽西州率先在全美为205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设立了强制性控制标准。

  据路透社报道
,新泽西州州长乔恩?科赛因(Jon Corzine)于7月6日签署了法令,从而使该州绕过布什政府成为设立强制性温室气体排放标准的第一州。

  科赛因在“拯救地球”演唱会举行前夜说:“我们希望能给华盛顿传达一个消息,让他们觉醒并为气候变化做点什么。”

  新泽西州的“全球变暖应对法案”规定该州在2020年减少16%的温室气体排放,在2050年减少80%的温室气体排放。根据科学家的研究,为防止全球变暖造成的强暴风雨、洪水和干旱等灾害,这些是最低的标准。

  由于联邦政府尚未颁布强制性法令,美国各州已经分别采取行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布什总统青睐自愿减排,反对强制性温室气体排放政策。美国国会正在研究采用市场机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手段,但是否能在09年布什离政前出台还是个谜。

  作为全球第八大经济实体,加州最近颁布了严格的温室气体法律,类似于新泽西的法案。加州法律规定了2020年加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但是对于要在2050年减少80%的排放,还只是作为目标,并没有要求强制执行。也正是由于这一点,环保主义者认为新泽西的法令更加严格。戈尔也向记者表示,他要将新泽西的这一举动补充在今后的演讲中。

  新泽西州是美国东北部炼油业和化工厂集中的地区,该州计划通过采用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控制减排。在新泽西最大的电厂工作的雇员指出,新的法规将使新泽西的电价上涨。新泽西工商联合会对这一法案表示反对,他们认为该法案将会使费用增加并赋予州政府更大的权力。

  新泽西的这一法案还将针对机动车的排放,新泽西将通过增加公共交通、共驾车以及在货运方面由火车取代卡车等一系列措施来达到减排的效果。
  但是,连环保主义者都认为新泽西将付出比较大的代价,因为可再生能源目前在该州的份额较低。推动这一法令的绿色环保组织“新泽西环境”的区域负责人道格?欧马力(Doug O'Malley)说:“我们现在庆祝法令的通过可能还有些早,因为艰苦的工作还在后头。”

编辑:曹宇
E-mail:anynineleo@gmail.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www.solarbe.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