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信万景新能源携手乌海 共建光伏智慧新城市

发表于:2016-08-24 00:00:00     来源:艾莱光伏
索比光伏网讯:诚信相约,大美乌海。由北京首信万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首信集团走进乌海,携手打造西部环保扶贫光伏示范镇”乌海项目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乌海市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乌海市海勃湾区政府区长胡雪峰、区政府副区长宏杰、招商局副局长崔洪波、中国首信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夏雨、北京首信万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朱浩、中国联通乌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建勇、中信银行乌海分行副总经理郭洪来、大地保险公司乌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瑞霞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能源的支持,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新能源这个名词走进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光伏发电就是新能源的一个代表。通过光伏发电,让阳光为我们创造能源,创造财富已经成为了可能。首信国际集团旗下北京首信万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新能源产业链的开发,通过线上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体验馆相结合的模式,开辟新能源产业的综合体。经过双方的深入了解,首信万景新能源通过乌海市招商局成功进驻乌海地区,通过分布式光伏发电助力乌海加快实现农村十个全覆盖,加强村容村貌的整治力度,利用光伏打造村庄庭院新面貌,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加快打造“环境整治、民居改造、设施配套、服务提升、生态建设”的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建设光伏智慧城市。

乌海作为首信万景新能源打造的第一个光伏城市,承载着双方共同的希望,同时首信万景新能源第一个5A级新能源体验馆也即将落户乌海,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新能源的价值与魅力。与此同时,内蒙古首信万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也随之诞生,由海勃湾区政府领导和首信国际集团董事长共同揭牌!

建设光伏城市,任重而道远,首信万景新能源与乌海市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共推新能源城市早日落成。乌海市海勃湾区领导、首信国际集团董事长共同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光伏发电作为现在国家重推的能源结构调整变革措施,是发展的必然趋势。首信万景新能源进驻乌海,同样也得到了中信银行乌海市分行和大地保险的大力支持,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主推光伏新能源在乌海地区的普及。

为了更好地推动光伏发电在乌海地区的普及,首信万景新能源与中国联通乌海分公司进行品牌联合,安装光伏发电,赠送联通产品和宽带业务,可谓是一举多得,一劳永逸。

光伏发电不只是家庭可以安装,个体企业也可以受益,对于很多企业来讲安装光伏发电,既能享受国家补贴又能减少自己的电费开支,同时使用清洁能源所发的电也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建设生态绿色生存环境的高尚之举。

首信万景新能源进驻乌海,有政府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有中信银行乌海分行的资金支持和大地保险的担保服务,同时还与中国联通乌海分公司建立品牌联合,这样的天作之合必将产生无限动能推动我们乌海市的建设之路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将财富与幸福专递进千家万户,共建魅力乌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