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向光伏领跑者计划推出了1500V系统级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6-08-10 00:00:00     来源:网络
领跑者计划占据了我国全年建设近三分之一的容量,如此大的占比也体现出我们国家政策导向方面,希望通过行业自身的技术创新与改革,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光伏平价上网。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行业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光伏新技术的探索创新与改革实践。面向光伏领跑者计划推出了1500V系统级解决方案。

发电量高:1500V系统电压等级提升,损耗降低,系统发电量提升

直流侧电压提升至1500V,交流侧电压提升至550V。系统交直流损耗、设备损耗下降30%,设备损耗降低10%。整体估算系统发电量至少提升1%~2%。


投资低:线缆、支架、设备等价格全面降低

1500V组件串联数量增加50%,支架价格降低。交直流线缆、汇流箱、逆变器、变压器核心电气设备数量分别下降30%~50%,前期安装、地基施工等价格下降,系统单瓦成本显著降低。

可靠性高、维护便捷:电气设备减少50%,巡检、运维、调度难度降低

逆变器单机1MW,集装箱房2MW,内部集成直流配电及通讯管理。变压器功率容量提升1倍,巡检时间减少一半,调度反应准确、灵敏。

TBEA 1500V系统解决方案全力备战光伏领跑者计划

1500V逆变器,与业内国际、国内一流开关、保护器件厂商联合开发1500V等级逆变器全套保护方案,确保系统可靠运行。

1.2倍超强过载能力支持系统1.2:1容配比。带安全保护的负极接地、反向修复等多种PID解决方案。

针对1500V系统的CQC认证报告,长达1年的电站开局试验,现场低穿、零穿试验,软件、硬件成熟应用。

1500V汇流箱安全功能扩展,集成直流拉弧检测,组件检测,数据分析等多重保护功能。配合eCloud实现电站智能化运维的系统管理。

公司测试、试验、出厂检验、质量体系全面升级,严苛的生产工艺要求保证产品稳定运行。

领跑者必然是行业的推动者,TBEA自进入新能源领域来,一直努力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全球清洁能源的进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自身努力以及技术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人类未来做出一份贡献。

此外,TBEA 1500V系统解决方案已全面做好准备,目前认证齐全、备货充足,欢迎行业内同仁前来咨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