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第二季度出货量和销售额持平

发表于:2016-08-02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集成光伏组件制造商SolarWorld(FRA:SWVK)日前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收入和出货量与上季度持平。

SolarWorld报告,第二季度初步收入为2.22亿欧元,较上季度2.126亿欧元的收入提高约4.5%。

该季度总出货量为342MW,与上季度341MW的出货量持平。基于PV-Tech的制造能力分析,SolarWorld正在以近100%的利用率进行光伏组件生产。该公司组件出货量没有突破,其出货量数字包括屋顶安装套件,其中涵盖逆变器和安装系统。

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息税前利润(EBIT)为六百六十万欧元,而上季度EBIT为负九百七十万欧元。

息税费前利润(EBITDA)为一千八百五十万欧元,而上季度为两百一十万欧元,表明其业务运营业绩持续改善。

2016年上半年初步业绩包括4.34亿欧元的收入,较去年同期3.2亿欧元有所提高,EBITDA为两千零五十万欧元,较上年同期九百九十万欧元有所提高。EBIT也较2015年上半年负一千两百二十万欧元提高至负三百一十万欧元。

该公司指出,今年上半年结束时其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48亿欧元,较2016年第一季度末1.827亿欧元有所减少。据说此减少是由于总计两千七百万欧元的贷款偿还以及利息支付,以及2016年第二季度九百万欧元的资本支出。

目标

SolarWorld指出,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压力有所增加,这将影响其此前的EBIT目标,但是该公司保持生产出货目标。

SolarWorld此前曾预计,2016年EBIT为正,达到“较低的千万水平”,而其最新的目标提供一个较宽泛的EBIT范围,为负一千万欧元至正一千万欧元。

该公司重申2016年出货量目标较2015年1159MW提高超过20%,收入目标较2015年7.63亿欧元提高超过20%。

SolarWorld保留其2016年高达十亿欧元的收入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