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投资光伏发电的苹果帝国:最好的日子已过

发表于:2016-08-01 00:00:00     来源:环球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本经济新闻》7月29日报道称,曾经的首位非洲裔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局长、苹果公司现任副总裁丽萨·杰克逊6月2日参加了在旧金山召开的主要国家部长级会议。她表示,需要更多能够促进企业筹备可再生能源的政策。苹果独立投资光伏发电业务,并发行了专用于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公司债券,希望树立环保的公司形象。

女性高管呼吁保护环境的场景,在乔布斯时代从未出现。曾经,苹果公司仅是一家创新企业,将心血倾注于开发能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产品上。而如今苹果变为拥有12万名员工的大型企业。从企业的社会责任到管理能力等各个方面,苹果不得不肩负更多的责任。如果说否定权威的乔布斯是叛逆者,那么现任CEO蒂姆·库克则是优等生。

5月21日,美国旧金山市中心联合广场旁,苹果的巨型旗舰店迎来开业第一天。英国博柏利前CEO,现任苹果高级副总裁的安吉拉·阿伦德茨来店视察,店员和嘉宾们将她包围在中央,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旗舰店的玻璃结构采用跃层的设计,在2楼和建筑周围摆放树木和椅子,公共空间宽阔。与其说像商品展馆,不如说更像市民沙龙。

苹果“与其说是销售性能,不如说是在销售品牌”的印象正在逐年增强。库克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也是在强调苹果尊重少数派的意见。

4月30日,素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在其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上被问到投资可口可乐的理由。他边喝着可口可乐边神秘地说,可乐是能给他带来幸福的非凡商品。他又一次让人们看到他避开高科技品牌,只投资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品牌的印象。然而就在2周后的5月16日,伯克希尔宣布首次投资价值约10亿美金的苹果股票。

4月28日,因善于发现成长企业而闻名的卡尔·伊坎承认卖出了自己持有的苹果股份。美国投资银行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Bernstein)的分析家称,“苹果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股票市场已经将苹果视为成熟企业,而不是成长型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