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年智利领跑拉美地区2.7GW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6-07-21 00:00:00     来源:ofweek太阳能网
索比光伏网讯:据美国IHS Markit消息称,近来拉美太阳能光伏激增使得该地区今年装机量达到2.7GW。 

03 (1).jpg
HIS指出,拉美地区光伏项目公开招标挑动了市场脉搏,但是挑战仍然存在。

智利和洪都拉斯引领拉美光伏发电装置

智利持续引领拉美光伏发电装机量,占据2016年新增装机量的44%。经过几年的快速增长后,这一地区的安装强度预计将下降。在未来几年,随着部分电网继续达到饱和点,电力价格将按照预期下跌。

目前拉美地区第二大光伏市场洪都拉斯光伏装机量约为0.5GW,2015年出现装机潮。今年,洪都拉斯将会被墨西哥所取代。

阿根廷招标项目包括300MW光伏发电

继巴西、乌拉圭、墨西哥和秘鲁之后,阿根廷宣布将成为下一个招标市场。世界银行计划将保证参与1GW可再生能源电力招标,其中包括300MW光伏项目,

IHS Markit太阳能需求高级分析师Josefin Berg表示:“近期墨西哥招标价格创新低——低至每兆瓦时48美元,吸引了政府的兴趣。同时,这些竞价水平将会提高供应商的压力,因为为了项目可行,采购方将会挤压系统总成本。”

HIS指出,虽然招标可刺激对市场的乐观情绪,但实际项目部署所花费的时间往往比原计划要长。因为开发商还需要处理行政障碍,或者是要将工期延迟,以从组建价格下降中获利。

计划招标也会经历延时的风险,最近巴西2016年7月份的电力拍卖计划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