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慧能阳光招光伏项目经理助理2名(见习生岗位) 光伏销售工程师1名

发表于:2016-06-21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慧能阳光作为一个推动新能源发展的先行者,把清洁的电力能源带到千家万户是我们的宗旨。慧能阳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电站维护、运营的初创型企业,成立于2013年。公司涉及太阳能光伏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设计、咨询、销售、应用等领域。慧能成功打造出了北京首例个人家庭并网光伏电站、青海玉树达宗寺离网光伏电站等杰出的项目。

慧能阳光由于业务发展,招项目经理助理2名(见习生岗位),销售工程师1名,大学刚毕业或者将毕业均可,有分布式光伏工作经验为佳。工科背景。

A、项目经理助理 职责:
1.分布式光伏项目管理、协调、施工管理、客服
2.光伏项目或者电子产品辅助设计、协调

要求:
1.熟练Sketchup/Office
2.掌握电气电路知识
3.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月薪:4000-5000元,外地者提供住宿,五险齐全,加补充医疗。

B、销售工程师 职责
1、分布式光伏项目市场拓展,订单销售
2、撮合分布式光伏投资方与业主,完成光伏项目的中介服务
3、有一定市场资源或者渠道

要求:
1.熟练Office等办公软件
2.了解分布式光伏知识
3.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月薪:3000-4000元,+业务提成,外地者提供住宿,五险齐全,加补充医疗。
联系人:夏小云 1893680551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xiaxiaoyun@21spv.com

请投简历时,前置【慧能阳光】+【岗位名称】【应聘姓名】, 以便辨别,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