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叶伙同平煤股份合建2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

发表于:2016-06-0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报道:日前,乐叶光伏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焦化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在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参股建设年产2GW 高效单晶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

据悉,“襄城 2GW 高效单晶电池项目”是隆基股份在光伏产业链的战略布局。项目公司拟注册资本为 6 亿元,其中平煤股份出资 3.012 亿元,持股占 50.2%;首山焦化出资 1.8 亿元,持股占 30%;乐叶光伏出资 1.188 亿元,持股占 19.8%。 合资经营期间,项目公司股东按股权比例分配利润、分担风险。

乐叶光伏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拓展母公司隆基股份的单晶产品产业链战略布局,有效协调隆基股份单晶电池产能供给能力,为隆基股份单晶产品市场份额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隆基股份李振国在SNEC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从市场角度看,今年单晶已经爆发,现有产能难以保证需求,必须加速扩产,使供给量有保证。他预测,随着单晶效率的不断提升,五年后,单晶光伏电站系统成本将减少25%,将成为实现平价上网的关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