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临泉光伏扶贫显成效

发表于:2016-05-18 00:00:00     来源:百界经济视窗
4月14日,在安徽省临泉县陶老乡陶老行政村前楼自然村的村级光伏电站建设点,当地供电部门人员在检查设备、线路安装情况,为下一步光伏电站发电并入电网提供便利条件。

临泉县积极落实光伏扶贫工程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施工光伏扶贫行动,及时做好试点乡镇贫困户的摸排和建档立卡,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加强与当地供电部门的沟通,为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创造一切便利条件。落实发电量补助和上网电量电费政策,监督供电部门按国家政策全额收购富余电力,上网电量和用电量分开结算,按流程每月及时结算、返还给光伏电站客户。

据了解,全县目前已受理并验收运行的光伏发电项目28个,发电容量为204.83千瓦时,2015年全年发电56640千瓦时,上网电量49393千瓦时,创收近5万元。

另据了解,临泉县今年大力推进光伏扶贫行动,目前,陶老、艾亭、谢集、牛庄四个乡镇35个行政村1000户贫苦户的3千瓦光伏电站和7个60千瓦的村集体电站项目正在安装施工中,全部建成发电并入电网后,每年可为一个贫困家庭增收3600元左右。总规模140兆瓦的宋集、庙岔、韦寨三个乡镇的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也将于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年底前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