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rigin Energy为昆士兰FRV的100MW光伏电站签署购电协议

发表于:2016-05-06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综合电力公司兼公共部门Origin Energy日前与太阳能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 (FRV)签署为期十三年的购电协议,承购昆士兰北部100MW Clare光伏电站的电力。

FRV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在昆士兰北部Ayr附近的三千公顷土地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开始投入运营。该地点目前用于甘蔗种植。

Origin现在还可以选择在该地点开发另外35MW装机容量。

这一最新的购电协议,运行至2030年十二月,遵循Origin Energy与FRV三月就新南威尔士州北部56MW Moree光伏电站产生的太阳能电力所签署的为期十五年的购电协议。

Origin Energy Markets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卡拉布里亚(Frank Calabria)表示:“太阳能的成本相对于其他可再生能源正在迅速下降。现在是投资太阳能的理想时间,我们一直积极寻求机会多元化,为我们的投资组合增加更多可再生能源。”

卡拉布里亚表示,该电站处于最佳位置,接近输电基础设施,并称通过采用单轴跟踪技术,其将比任何其他澳大利亚项目产生更多太阳能。澳大利亚投产的最大电站是AGL Energy和First Solar的102MW宁根电站。

Origin最新的购电协议将其持有及签约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增至700MW以上。

该公司还在阿德莱德Westfield Marion建立澳大利亚最大太阳能顶棚,堪培拉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厂屋顶的263kW太阳能电池阵,并且计划在阿德莱德的新Tonsley技术区屋顶建设一个3MW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