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口风力发电干式变压器出口欧美

发表于:2016-04-25 00:00:00     来源:百方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举办的海南(香港)综合推介会上,海南金盘电气集团与招商新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这是海口综合保税区园区企业金盘电气继领跑干式变压器等电气设备生产之后,致力于保护环境、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又一大动作。今天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该区鼓励园区企业应用环保技术、发展低碳环保产业,并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一些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已在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实现突破。 

海南金盘电气是致力于新型环保、节能减排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干式变压器、vpi产品、箱变及开关成套设备、电力电子节能设备等四大类,其中主导产品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产品销量连续5年居行业之首,并出口到欧美等48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金盘电气深入光伏发电领域电气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参与了多个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 

据了解,自2010~2015年间,金盘电气向欧美发达国家累计出口风力发电专用干式变压器3090台。在国内提供的风力、光伏发电配套的电力设备不计其数。 

2013年开始,金盘电气陆续在海南、桂林、上海、武汉四大生产基地自主研发设计、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站,全部电气装备采取自己研发生产的产品,目前已全面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和并网运行,总光伏发电站由装机容量达7M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