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TM表示,ITC延期开启每千瓦时低于四美分的太阳能时代

发表于:2015-12-2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GTM的研究副总裁Shayle Kann,预计ITC延期将为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创造机会,实现每千瓦时低于四美分。

在接受PV-Tech采访时,Kann表示,在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之外的太阳能采购将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

他表示:“在过去十八个月我们已经看到公共事业规模延期趋势的作用,在要求之外进行大规模采购。现在才刚刚被延期。我们可以很容易想象,将开始经常以每千瓦时低至四美分及以下的价格为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签署购电协议。”

迄今这一价格水平是反常的结果,而非常态。

立法日前递交给国会,将保持30%的税率直至2019年,次年降至26%,2021年降至22%,此后永久保持在10%。新的最后期限将仅要求项目开工建设,不似当前的需要实现并网。

Kann表示:“鉴于30%的ITC延期,对于寻求购买任何种类新发电的公共部门而言,在很多州太阳能将成为最经济的选择。在具有非常积极的《清洁电力计划》目标的山区诸州,可以看到许多需求,如蒙大拿州、犹他州及达科他州。我们也已经在一些东南部的州看到大规模采购。”

由于接受PV-Tech采访,GTM发布对于美国需求的初步预期,预计至2020年较非延期情况增长54%。

Kann在伴随数字发布的媒体声明中表示:“目前被写进综合开支法案的ITC延期将使得到2020年美国年度太阳能市场为20GW。照这样速度,每年太阳能安装量将超过整个2014年累计向电网增加的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