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推出两款高效双玻太阳能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5-12-1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推出高发电量和高可靠性的双玻组件—Eagle-Dual组件。据封装材料的不同,晶科能源的Eagle-Dual双玻组件分为透明双玻和白色双玻。透明双玻组件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外观性和采光性,功率最高达260W,组件效率为15.93%。白色双玻组件兼具高功率和高可靠性的特性,其最高功率可达270W,效率为16.54%,是目前同类组件中效率最高的产品之一。

透明双玻组件因其良好的外观和采光性,可以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或者住宅、商业建筑等,增加建筑美观性的同时还能为业主带来清洁能源的丰厚收益。白色双玻组件功率更高,耐候性较强,可广泛应用于湖泊、沙漠等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增加电站发电量的同时,也提高了组件的可靠性。

Eagle-Dual组件凭借玻璃材质的零透水特性,将更有效防止封装材料老化,基本可杜绝因透水产生的蜗牛纹,黑线等现象,使组件拥有优良的耐候性,以及抗盐雾、酸碱、沙尘等性能。为此,晶科能源可提供长达30年的质量保证。同时,其1500V系统电压设计,更是能降低系统安装成本,让业主得到更大收益。

“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展示晶科能源最新的科技成果,并希望通过推出两款双玻组件,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具有经济效应的高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评论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