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光伏产业园联手山东研究院 签署60亿稀土锂电池合作项目

发表于:2015-12-15 00:00:00     来源:衡阳广电网
13日,坐落在衡阳县的湖南俊虹光伏产业园与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签署稀土锂电池合作项目。

项目规划总投资6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上缴税收1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在2016年进行,预计用时12个月,同步建设科研综合楼、总装化成厂房、部件装配厂房、动力厂房、新品试验及材料加工厂房等。

据介绍,稀土锂电池项目属于新型科技项目,具有可观的社会和环境效益。与传统的锂电池相比,从生产、使用到回收都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是真正的绿色新能源产品。

中国县域经济高端科技专家委主任黄治中称,第一就是能量密度变大几十倍的增加,它的充电时间又做到了几倍数的缩短,所以这个项目的成立和生产会对我们新能源的锂电生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湖南俊虹光伏产业园顺应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旨在打造亚洲最大的光伏发电基地、国家低碳节能应用示范园以及创新创业示范园。

产业园的核心项目为100兆瓦光伏电站及建设多用大型标准厂房。稀土锂电池项目的入驻,对光伏产业园区具有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