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进军荷兰农业光伏应用市场

发表于:2015-12-1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汉能欧洲区域公司日前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宣布,将与Rooftop Energy合作在位于荷兰埃德镇最大的国家花卉植物交易中心Plantion的屋顶上,安装共1.4兆瓦的薄膜发电组件。

荷兰Plantion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图
荷兰是温室大国,荷兰的温室建筑面积约有1.1亿平方米,占全世界玻璃温室面积的1/4,农业光伏市场容量大,前景广阔。此次汉能Plantion项目,一期工程将提供交易中心37%的电力需求,项目巧妙利用了建筑的非采光空间,为潜在农业光伏消费群体起到了示范作用。 除了此次应用的Solibro组件,汉能多样的薄膜发电产品路线,还可以满足今后客户不同的需求。


各方手持汉能Solibro组件合影留念
汉能欧洲区域公司将负责提供旗下的Solibro品牌薄膜发电组件,并与Rooftop Energy合作完成项目的执行。Rooftop Energy将负责项目的融资、安装及光伏组件的维护工作。

Rooftop Energy首席执行官Leendert Florusse,汉能欧洲区域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林宪仪对项目的启动表示非常欣慰:“我们对于项目的执行感到非常自豪。这个项目是荷兰有史以来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也是我们双方团队合作的见证和肯定。Rooftop Energy展示了作为太阳能服务供应商的实力;汉能凭借先进的薄膜光伏发电技术,也再一次显示了其在荷兰光伏市场的领导地位。”

荷兰Plantion花卉植物交易中心内景
近年来,汉能在欧洲的市场开发硕果累累。早在2012年,汉能建设的意大利拉奎拉光伏电站项目就已成功并网;2013 年,汉能在希腊成功建设5个太阳能光伏项目;今年6月,汉能在英国大众汽车物流中心屋顶的首个太阳能光伏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此次进军农业光伏应用市场,无疑再次为汉能在欧洲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