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主持召开全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2015-12-0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2月6日下午,在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现场会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主持召开了全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电力安全监管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2016年工作思路,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王晓林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单位攻坚克难、务实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电力安全生产保持持续平稳态势。

王晓林强调, 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结构调整和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推进,电力市场结构将更加复杂,电力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情况,对电力监管工
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适应新形势,深入分析,善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善于破解难题,研究电力安全监管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王晓林要求,各单位要明确总体监管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强化责任体系和执法机制,加强分析研究,注重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注重安全监管文化建设,务求实效,依法履职、廉洁监管,为更好地推动电力工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各派出机构、信息中心、资质中心、大坝中心、可靠性中心、电力质监总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