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bengoa陷破产漩涡 集团CEO宣布离职

发表于:2015-11-30 00:00:00     来源:crystal作者:CSPPLAZA
Abengoa陷入破产漩涡,其集团CEO Santiago Seage于11月27日宣布离职,这距该公司25日宣布进入破产前程序仅仅两天。

Santiago Seage于今年5月份上任,至此仅在CEO岗位上履职约6个月。

Abengoa集团董事会主席Jose Dominguez Abascal目前代行CEO职权,Santiago Seage将任职Abengoa在美上市公司Abengoa Yield总经理一职。

Abengoa Yield拟出售股权

据Bloomberg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Abengoa Yield正在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合作,共同寻求新的投资者收购母公司Abengoa集团在Abengoa Yield中的股权的机会,以此缓解Abengoa集团财务压力。

Abengoa Yield欲寻求投资方购买Abengoa集团持有的部分或47%的股权,这对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其他公司应具有一定吸引力,但上述知情人士称,此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确认,合作银行的名字还未正式公布,目前应还处于较初步的阶段。

Abengoa Yield希望在其母公司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之后,寻找一个长期投资者来保障公司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的可持续发展,其寄希望于委托一个顶级投资银行来为其寻找新的投资方,同时,其也在进行树立公司新品牌,招聘一个新的首席财务官的相关工作。

但对于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Abengoa Yield和Abengoa乃至JPMorgan官方都拒绝评论。

西班牙财政部官员表态

因投资者焦虑于其捉襟见肘的财务状况,Abengoa目前正面临相关部门的详细审查。几天前,一个潜在投资者最终拒绝向Abengoa注资将其推向了破产边缘。而目前留给Abengoa的时间仅4个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