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电阳国际1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发标

发表于:2015-11-0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6日,电阳国际新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阳国际)在北京召开“电阳国际100MW分布式光伏项目预采购招标说明会”。金风科技、隆基、汉能、葛洲坝、阳光电源等业界知名企业都到场参加了此次预采购招标说明活动。

电阳国际董事长林玉表示,电阳国际致力于在全国各地开发大型能源互联网片区,提出了“降成本、提收益、散风险、金融化”12字新商业模式方针。针对分布式新能源开发的诸多痛点,电阳国际在新型智能微网技术方面,在新型电子商务平台方面,在新商业模式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行业担心的收益率、电费收缴、屋顶资源评价及谈判等要点,已经全面被突破。而公司打造的以新型风控体系为核心的“财务投资人”投资新能源行业的商业模式,也得到了诸多投资机构的认可,预计未来一年此类“能联宝资金”将超过百亿元。

据悉,此次招标的100兆瓦项目,就是此类商业模式和技术模式的先导项目。电阳国际副总裁吴志成介绍,截至11月份,电阳国际已陆续在广东、湖北、江苏、河南等地获得了共计100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项目将在未来半年内陆续动工建设。

据悉,此次预采购招标活动,通过公开招标征集合格资质的相关企业进行投标,中标企业将进入电阳国际采购目录,电阳国际与该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采购关系,按照招投标约定条件签署相应的采购要约、或采购意向协议。未来根据项目启动的先后顺序,按照事先约定的采购条款采购相关服务或设备。

与此同时,电阳国际还推出了能源互联网交易平台——瓦特365网,其招投标模块已正式启动。电阳国际此次招标文件将于11月9日在瓦特365网公布,届时,投标企业可登录该网站,查看招标详情并参与投标活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