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能源集团与西安隆基就清洁能源、产融合作进行交流

发表于:2015-11-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3日下午,西安隆基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振国一行来陕西能源集团交流座谈。双方就光伏、风电、分布式等新能源合作开发合作进行洽谈。陕西能源集团公司袁小宁董事长、宋老虎总经理出席。
    
会上,袁小宁介绍了陕西能源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集团煤电一体化、能源与金融资本运作方面的优势。
    
李振国介绍了西安隆基股份公司主业发展历程及下一步规划、半导体行业主要产品技术优势、分布式能源地面综合服务等情况。表示愿与陕能集团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清洁能源。
    
袁小宁最后表示,煤电一体化是集团的主要发展方向,未来电力在能源发展的中心作用更加彰显,电能是清洁能源开发的基本形态、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有效推进了节能减排、提高电能在煤炭消费中的比重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提升能源安全和改善生态环境的核心举措。集团公司希望与西安隆基股份公司在水电、光伏、风电及产融运作方面开展积极务实的合作。   
陕西能源集团公司赵军副总经理、水电公司总经理杨泉宏、西安隆基清洁能源公司董事长张长江、隆基全资子公司乐叶分布式能源总经理康博纬等参加了会议。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2012年3月1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500万股,并于当年4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到2014年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4.5亿元,人数超过5400人。2013年2月,隆基股份被美国著名媒体Fast Company评为“2013年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的企业”;2014年9月,隆基股份入选ACCA发布的“中国企业未来100强”,居17位;2014年12月,公司入选“2014中国西部上市公司50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