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茂硕逆变器荣膺“2015装备中国•产品创新奖”

发表于:2015-10-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能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守得住寂寞;
能在整齐划一的厂房屋顶展现出风采;
还能在炊烟袅袅的家庭屋顶享得了安逸;

能在澳洲、欧洲、东南亚市场披荆斩棘;
还能在祖国市场笑傲江湖;
更能在广大贫困地区“公益扶贫”;

能用坚实的躯壳吸引眼球,
还能用高效发电征服内心,
更能用完善服务体系实现合作共赢。

它的名字叫 茂硕逆变器


近日,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5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活动中,茂硕逆变器凭借“多电平拓扑技术”及近年来在海内外光伏市场中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此次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2015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产品创新奖”。值得一提的是,天合光能、阳光电源、追日电气也一起入选了“创新先锋企业“,并与茂硕电气携手作为光伏行业创新榜样企业出席了本次中国装备制造类企业的盛宴。

“装备中国创新先锋”奖评选旨在发现和激励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创新基因,已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新活动之一。茂硕逆变器能够从全国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茂硕电源集团公司的风采,也侧面反映出了茂硕逆变器在海内外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现场了解,本次茂硕逆变器能荣膺此奖项,首先得益于其今年上半年隆重推出的“50KW三相组串逆变器”,该机型最大的技术创新在于“无风扇设计,5路MPPT追踪”。据主导该机型研发的茂硕电气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胡炎申博士介绍,“无风扇设计,5路MPPT追踪”设计将能经受更严酷环境的考验,也更方便整个系统设计;辅以精密的软件设计该机型有望成为未来国内大型分布式光伏市场销售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另外,在与胡炎申博士交谈中,记者还了解到,茂硕逆变器能够荣膺产品创新大奖与其近年来在市场端的优异表现也是分不开的。

作为茂硕电源旗下专业从事高功密度电源类产品研发生产的技术导向型子公司,茂硕电气在光伏逆变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目前,茂硕逆变器已成功安装于澳洲、欧洲、东南亚及国内市场的近万个家庭屋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国家推出的光伏扶贫项目中茂硕逆变器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客户广泛关注与认可,为“光伏公益”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