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366 Technologies拟在纽约投资建设3GW太阳能硅片厂

发表于:2015-10-09 00:00:00     来源:PVTECH

美国“Direct Wafer”生产商1366 Technologies日前着手计划大规模扩大运营,在纽约杰纳西县建设一家3GW的太阳能硅片厂。

1366 Technologies表示,其扩张的第一阶段将看到建设一家250MW的工厂,每年生产约五千万硅片,直接聘用三百名员工。

该占地十三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建设在高科技的Science and Technology Advanced Manufacturing Park (STAMP),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之前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

规划的扩张阶段将使产能达到3GW,相当于每年六亿硅片,创造约一千个就业岗位。根据该公司,以可能最低的成本及最低的能源偿付为条件,这些设施将利用水电资源提供能源。约四百个Direct Wafer熔炉将安置在该工厂。该技术将使硅片能够直接从熔融硅制成,去除了在硅锭到硅片过程中的几个阶段。

该公司从美国能源部(DOE)获得1.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以建设一个商业规模的制造厂。

1366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ierlo表示:“今天是令人兴奋的一天,一群有才华的人士致力于许多艰苦的工作。从一开始,我们就采取了一条深思熟虑、高度权衡的路径来拓展。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设施是我们的试验场。纽约使我们形成商业规模。技术已就绪,1366完全有能力引领产业经历全球性迅速发展。”

根据PV-Tech的全球光伏制造产业扩张跟踪公告,对于太阳能硅片扩张的投资一直受到极大限制,而2014年展开一大波新的光伏组件扩张,在2015年一直进行太阳能电池产能扩张。

最近,台湾硅片生产商绿能科技(GET)警告,由于下游需求继续增长,由于缺乏新的硅片产能,硅片生产可能短缺。绿能科技在2015年一直以高于95%的利用率运行。

最大的硅片生产商保利协鑫(GCL-Poly)2015年仅增加1GW的新产能,使其年度硅片总产能为14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