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住宅太阳能市场仍最具吸引力

发表于:2015-08-05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索比光伏网讯:德意志银行的最新《太阳能板块更新》报告显示,美国继续推动着全球太阳能的需求,而住宅市场持续吸引着投资者。

报告称“潜在的需求基本面依然强劲”。美国将继续推动全球的需求量,为55GW, 年增长率预计为30%,中国为70%,占总量的30%。 而印度为100%,约2GW。

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仍是最具吸引力的领域。太阳能系统成本的下降幅度预计将会最大,有可能从目前2.50-3美元/瓦下降40%。住宅PPA乃是“太阳能价值链中最具吸引力的,平均年增长率约为2.5-3 %”。而商业和公用事业项目预计未来降价空间不大。

中国的需求量十分旺盛,据称一类企业全部销售一空,二类企业持续获得订单。利率五至八年间稳定在6%,总系统成本也稳定在1.20美元/瓦左右。高辐射地区的无杠杆IRR很有可能达到10-12 %。合适的FIT仍是一个挑战,但政府正在精简审批流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