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KACO指定泰国作为亚太地区扩张的新中心

发表于:2015-06-1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KACO new energy与Fah Chai Engineering日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两家公司将泰国建立成为其光伏业务的基地。由于他们的新协议,Fah Chai Engineering将成为KACO的新产品和服务在亚太地区的正式代表。

签约仪式于2015年五月十五日举办,在其中KACO的业务发展负责人Dorko Eliaszewskyj指定Fah Chai Engineering作为KACO新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KACO new energy泰国分公司的国家经理Phiphat Phakhananyoothin将与KACO new energy亚洲分公司合作,帮助向泰国及整个亚洲的客户销售。

Eliaszewskyj指出:“我们选择泰国建立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其合适的地形以及在亚洲地区对于太阳能需求的不断增长。KACO new energy期待使该国成为散布其技术到东盟经济共同体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中心枢纽。”

KACO将通过专注于具有自发自用客户的领域来开始,如公寓、工厂以及仓库。该公司还将瞄准具有很少或没有电力的区域,如森林和国家边界。

KACO new energy与Fah Chai Engineering预计在2015至2016年销售多达1300M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