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考虑对屋顶太阳能实施税收优惠

发表于:2015-06-1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印度的电力部长Piyush Goyal,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正在考虑对于购买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实施税收优惠。

上周Goyal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一份问答中,建议对于购买太阳能电池板实施所得税优惠,他回答:“我们将与对于绿色能源特别感兴趣的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讨论该建议。”

“这是很好的建议。人们获得一定的税收优惠。”

“对于(对太阳能电池板的贷款)利率应该进行一定的下调。”

Goyal还表示,印度政府正在与银行讨论为可再生能源计划,如屋顶太阳能安装项目提供容易的贷款。此外家庭贷款可以包括对于未来屋顶太阳能的融资。

当问及是否政府计划降低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时,Goyal回复到:“当然。我们希望扩大对于屋顶太阳能的需求,在未来七年——我们计划对屋顶太阳能推出40,000MW,这是巨大的。同时,我们将开始通过反向招标采购,这应该有助于压低价格。此时此刻我不能说价格将降至什么程度。”

Goyal还列举建设规则的潜在变化,来促进在大型、商业、工业和住宅项目可再生能源和能源节约。

他表示:“城市发展部将对打造绿色建筑给予一定让步,并且确保对于他们的额外补贴。在加层或获得退税方面,他们可能得到让步。”

根据印度到2022年达到100GW太阳能的目标,政府根据仍在敲定中的Entrepreneurship计划,日前指定40GW屋顶,40GW公共事业规模以及20GW小型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