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南德2014年度收入超过20亿欧元 保持增长

发表于:2015-05-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4年的新记录: 收入20.61亿欧元,利润为1.87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
•全球化企业: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的海外雇员人数已超过德国本土的雇员人数
•主要投资:2014年,未来和收购的总投资约1亿欧元
•成长型市场:创新移动技术、可再生能源和数据安全/4.0行业
•自1866年以来致力于安全:2016年,TÜV SÜD将庆祝成立150周年
慕尼黑 TÜV SÜD在2014年增长强劲,在收入、利润和雇员人数方面创造了新的记录。去年,TÜV SÜD收入增长超过6%,达到约20.61亿欧元(2013:19.3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9%,达到约1.87亿欧元(2013:1.71亿欧元)。去年,德国这一最大TÜV机构的全球雇员人数已超过22000名。

“TÜV SÜD的业务发展早已走向国际化。今天,我们已是一个全球化企业。我们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呈增长趋势——这正是我们在海外雇用更多雇员的原因。”TÜV SÜD的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Axel Stepken)在慕尼黑的公司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强调。

施特克芬博士表示,TÜV SÜD继续保持在它的增长轨道上。2015年,TÜV SÜD将以2014年的类似速度扩展其国际业务,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新雇员。TÜV SÜD的收购活动也反映出公司的国际扩张。2014年,TÜV SÜD收购了包括位于新加坡、土耳其和美国等地的六家公司。连同这些收购活动在内,2014年TÜV SÜD在业务扩张方面投入约1亿欧元。

鉴于这种情况,TÜV SÜD的首席财务官Dr. Matthias J. Rapp在说明财务报表时强调:“TÜV SÜD拥有非常健全的财务结构,对继续定位于有前景的业务领域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将在技术创新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TÜV SÜD
大范围的成功:所有领域和地区均呈现显著增长

TÜV SÜD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对公司2014年财政年度的成功作出了贡献:

其中工业部门的收入增长率超过10%,达到8.8亿欧元,汽车部门的收入增长率约为5%,达到6.09亿欧元,认证部门的同比收入增长约为6%,达到4.88亿欧元。

本公司的多样化在各方面均是一个优势。“TÜV SÜD在德国国内外的优势十分明显。即使竞争异常激烈的德国国内市场,我们在2014年的收入增长率也保持在4%——亚洲再次获得强劲增长,其收入上涨11%,美洲则上涨约16%”,Dr. Matthias J. Rapp强调。

TÜV SÜD提高了安全性,创造了经济附加值。因为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我们的专家团队可提供前期资讯和持续指导,从而实现技术、系统和专业知识的最佳化状态。我们以这种方式提高我们全球客户的竞争力。

可再生能源扩展的服务组合

事实上,我们已经确定创新技术领域是我们未来增长的关键要素之一。近年来,TÜV SÜD不断扩大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业务活动,特别是在风能领域。“风能市场已越来越成熟和国际化”,施特克芬博士解释道:“例如,我们最近在中国完成了一个新的风力发电机组的型式试验,该机组由中国制造商东方电气制造。它将被用于包括瑞典Blaiken风力发电场在内多个不同的地点。”

随着风能市场的发展,对测试和检验的需求也随之发展。仅德国就有将近25000台陆上风力发电机,这些风力发电机需要每两年检查一次。在一个试点项目中,TÜV SÜD测试了运用配备摄像机的远程控制无人机进行检测。相比于攀爬风塔进行常规检查,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将减少约四分之三的检查时间。

TÜV SÜD也是海上风电力能源市场中的关键参与者之一。2014年,TÜV SÜD的专家完成了位于北海的荷兰双子风电场认证工作,并获得了德国叙尔特岛岛外海上项目“Sandbank”的认证合同。TÜV SÜD还进行了“Nordsee One”风电场的认证工作,该风电场位于Juist岛的岛外,有54台风力涡轮机。2017年竣工后,该风电场将能够为大约40万个家庭供应充足的电力。

着眼于未来的战略:确保工业4.0数据安全

对于TÜV SÜD 来说,经济和社会领域的数字化发展是另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
“通过随之而来的测试项目和开发内部解决方案,我们为这一跨行业的趋势提供支持”,施特克芬博士强调道:“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所有活动都围绕着如何利用数字化机遇的这一中心,同时把风险降到最低。”

例如,TÜV SÜD是SmartFactory KL组织的成员之一,该组织测试创新信息以及通信技术在工业生产领域的运用。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本公司的专家最近提出了集成生产系统模块化认证的意见书,该意见书将被用于工业4.0。

从新驱动器系统到自动驾驶——TÜV SÜD确保汽车安全性

Klemens Schmiederer自2015年2月起担任TÜV SÜD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他强调指出对于如电动汽车之类的创新技术的市场接受度而言,第三方测试的重要性:“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供应稳步增长。消费者必须能够依赖于所提供的有关行驶里程和车辆安全的信息。TÜV SÜD通过提供性能、可靠性和碰撞测试,为这一领域的制造商提供支持。六个测试实验室分别建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和新加坡,它们可提供标准化的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法,从而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客户提供协助,今年还将在日本开放第七个测试实验室。”

Schmiederer也看到了TÜV SÜD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重大机会:“在设计和开发阶段,我们的专业知识将给制造商提供帮助,为在公共道路进行测试做好准备。而在稍后的审批和运营环节,我们的专业技术存在很大的需求量。”基于部分和全部自动驾驶是铁路领域日常操作的一部分以及TÜV SÜD在铁路领域长期存在的专业技术优势,它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可被转移到汽车领域。

车辆检测

在德国和土耳其定期检查1200万辆汽车

通过引入新的测试方法,TÜV SÜD还在其定期技术检验中体现出越来越复杂的汽车技术。从2015年7月1日起,专家们将使用新的专用测试仪器,该测试仪器被称为“HU适配器”,它被用于测试如ABS或ESP等安全相关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530万次定期技术检查中,德国市场的传统车辆检验业务继续维持于稳定的检测率,而在土耳其市场,TÜV SÜD实际上取得显著增长。TÜVTURK是TÜV SÜD在土耳其的附属公司,它大约进行了700万辆车辆的定期技术检查,同比增长15%。

德国的第一个TÜV组织: 承诺安全150年

1865年1月28日下午1点之后,Aktienbrauerei的曼海姆啤酒厂发生了蒸汽锅炉爆炸。这次事故造成一死四伤,震惊了整座城市。事故原因是水位不足、压力过高和维护较差。这促使当地蒸汽锅炉经营商成立了一个组织,以提高工厂和系统的技术安全性。“曼海姆蒸汽锅炉检验和保险协会”成立于1866年,它是TÜV SÜD的前身。

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强调:“1866年检验和保险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技术安全概念的诞生。从那时以来,我们公司的宗旨始终未变:TÜV SÜD致力于促进技术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这样,TÜV SÜD使科学技术得以更安全地被人们和社会所接受。我们的活动确保人们可以信任技术,客户可以信任其供应商,即使他们可能相隔千里之遥。”2016年,TÜV SÜD将在德国以及世界各地庆祝其重要的纪念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