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能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

发表于:2015-04-1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公司领导张廷克、郭珺明、寇伟、刘国跃、孙智勇、叶向东、刘文成,以及其他党组中心组成员范夏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是贯彻“四个全面”治国方略,特别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重要举措;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的客观需要。《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电力体制改革的高度重视,明确了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确定了近期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是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促进电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改革、积极参与改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若干意见》精神和要求。要抓好顶层设计,管理以提升竞争力为中心,经营以客户为中心,发展以市场需求为中心,积极适应改革带来的新变化。要进一步树立市场观念、增强市场竞争意识,通过改革创新,建立完善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体制机制。要坚持公司战略定位,按照“三个一”总体要求,强化“三个意识”,做到“六个更加注重”,确保完成“三大任务”,奋力开创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高度关注和密切跟踪后续配套政策,深入分析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考核评价、人才管理等带来的影响,研究提出适应改革的办法措施。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在充分论证、形成共识的基础上深化公司改革,做到与总体改革进程相适应、与外部环境相适应。要加强舆论宣传,正确把握改革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努力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