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开发商SPI称获得民生、建行、苏州银行共计100亿授信

发表于:2015-03-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012001
近日,绿能宝母公司SPI称获得民生、建行、苏州银行共计100亿授信,用于开发2015年光伏电站项目。据悉,此次授信金额分别高达:民生银行70亿元、建行银行20亿元、苏州银行10亿元。以支持该公司的项目融资、再融资以及并购项目融资和其它一般资金需求。同时,三家银行还同意为SPI的日常运营提供一般银行服务。根据世纪新能源网测算,此次授信额度可开发至少1GW光伏项目。

绿能宝(Solarbao)为SPI投资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互联网类金融公司。通过能源互联网交易平台阳光动力网站,提供安全、灵活、稳健的投资收益产品,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据21经济报道称:绿能宝自上线运行至今一个多月,其官网公布的实物融资租凭类项目共10个,其中7个已完成融资租凭。截至目前,绿能宝累计融资租凭资金7100多万。

SPI董事长彭小峰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很高兴与中国三家实力最强的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三家银行通常是为中国国有企业服务,获得他们的贷款支持不仅使SPI能够执行更大规模的战略计划,而且使我们能够长期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着资本实力的不断增强,极大加强了SPI与绿能宝在中国扩展太阳能电站业务的能力。目前,SPI公司主要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四个目标市场开展业务,2015年伊始,公司把全球运营总部正式落户上海,同时,通过阳光动力网络平台推出安全、灵活、稳健、具有环保公益属性的实物融资租赁品牌“绿能宝”,旨在为每一位公众和太阳能发电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合作共赢的桥梁,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

SPI的全称是Solar Power, Inc(OTCBB :SOPW),2011年4月被赛维LDK收购,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范围的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开发商、EPC承建商及BOT解决方案提供商。彭小峰现为SPI董事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