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ON被迫对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发电的威胁“采取行动”

发表于:2015-02-03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一位分析师,由于其他“前瞻性公共部门”效仿德国E.ON,对于不断增加的可再生能源部署以及分布式发电形成的颠覆性威胁做出反应,储能供应商有望获益。

Lux Research的科斯明·拉斯劳(Cosmin Laslau)在PV-Tech的储能专用姊妹网站PV-Tech Storage的一篇嘉宾博客中称,由于E.ON及同行,包括美国公共部门NRG决定的促使,住宅储能系统供应商和储能资产管理公司可能获益,由于股价下跌,公共部门越来越转向于与其传统能源发电业务“分离”——拉斯劳写道,“正如在传统发电领域(E.ON)的大多数同行”。

讨论家庭能源管理特别是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发展,拉斯劳明确指出,由于大规模远离传统集中能源分布发展,公共部门必须发展战略来应对。

拉斯劳写道:“公共部门,如E.ON,必须正视这一不断改变的格局,并决定整合或回应在住宅方面这一能源生产和消费转变的方式。”

“尽管在全球范围内分布式能源资源的颠覆可能并非迫在眉睫,但该行业不断降低的成本、发展的速度以及发电的动态变化正迫使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共部门采取行动。”

可在PV-Tech Storage网站中阅读Lux Research的科斯明·拉斯劳的博客《E.ON最新聚焦可再生能源及其可能对于储能和分布式发电的意义》的全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